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盘州市丹霞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4月16日,贵州省盘州市丹霞镇组织禁毒办、司法所、综治办的工作人员和水塘派出所、板桥派出所民警及赵官屯村、板桥居委的网格长、网格员共20人在丹霞镇赵官集贸市场开展了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等方式进行,共向广大人民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贵州省禁毒条例》、《毒品预防教育进家庭读本》、扫黑除恶宣传折页和卡片、禁毒知识宣传环保袋、弘扬法制精神维护公平正义宣传环保袋等等各种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5000余份,受教育人群5000余人。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让广大群众了解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国家安全,认识国家安全,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全力营造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社会氛围。(作者: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