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聚焦贵州>

第七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开幕

4月27日,2019第七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开幕式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开幕式现场 岳旺摄

此次人才博览会主题为“推进人力资源开发助力贵州脱贫攻坚”,主动抢抓东西部扶贫协作重大机遇,突出“精准定位、精准对接、精准落地”特色,紧扣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以及卫生健康、人工智能、电子信息、山地高效农业、国防科技工业、现代金融等重点产业和农村产业革命、“黔货出山”规模化生产等方面的需求,坚持项目揽才、高端聚才和协作引才,为贵州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与智力支持。

开幕式现场 岳旺摄

近年来,贵州省坚持人才第一资源、人才优先发展,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人才引进培养力度不断加大,人才作用发挥日益凸显,孕育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企业。

开幕式现场 岳旺摄

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贵州企业的发展前景,本次人博会特从贵州省“双百强”企业和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遴选出13家企业面向大众推介。

据悉,本届人博会共招募人才需求单位324家,涉及岗位1076个,需求人数2966人,其中博士179人、硕士1042人、本科及以下1745人,需求单位涵盖金融、卫生、教育等领域。(作者:宋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