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贵州黔南:今年9月将有三大盛会连翻登台

近日,笔者从黔南州有关部门获悉,贵州省黔南州将于今年9月向世人呈现2019都匀毛尖(国际)茶人会、2019第九届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黔南州第十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三大盛会。

今年,黔南州将“三会”合一举办,以此发挥好三个活动的综合效益,唱响“好花红”民族绚歌,全面展示黔南新风貌,持续打造“生态之州·幸福黔南”靓丽名片,助推黔南州全面夺取决胜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目前,黔南州各县市及相关责任部门正在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据悉,2019都匀毛尖(国际)茶人会由贵州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主办,将于9月17日至9月18日在黔南12县(市)及都匀经济开发区举行,大会主题是“荟茶·汇人·惠天下”,本年度主题是:“青山绿水·毛尖飘香”;以“‘活着的’民俗光影:幸福·变迁”为主题的2019第九届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9月16日至9月19日在都匀市、都匀经济开发区、三都水族自治县及荔波县举行;黔南州第十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17日至9月18日在都匀市、都匀经济开发区举行。本届旅发会的主题为:“山水桥城·光影茶都”。(作者:杨展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