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威图隆重登陆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2019年5月26日—29日,以“创新发展数说未来”为主题的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启幕,全球知名的工业和信息化产品和技术的领航者——威图(Rittal)公司第五次参加本展会,不断向海内外专业观众展示了威图在数据中心领域取得的革新成果,以及在贵州及西部地区的成功案例。

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周民莅临威图展台,对“威”型模块化数据中心充满兴趣

展会上,威图最新的数据中心低压电力模块为IT行业提供新便利,它是可靠、灵活、紧凑的数据中心低压配电解决方案,固定分隔式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结构设计易于操作,所有功能单元的完全内部分离,实现可靠的机械联锁操作兼容性、适配性更强。所有功能单元的完全内部分离,可靠的机械联锁操作兼容性强,适配便捷同时,威图的模块化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中所有的IT物理基础设施组件即插即用,能快速安装及交付,可扩展智能套装方案轻松实现数据中心扩建需求,为国内诸多数据中心提供了可靠的数据安全保障。

威图数据中心展车吸引众多观众驻足参观

同样吸引观众的还有威图边缘数据中心,它确保在靠近数据源头的网络边缘侧,就近提供边缘智能服务,从而满足行业数据处理的关键需求:如敏捷连接、实时业务、数据优化、应用智能、安全与隐私保护等。

在国家大力提倡数字化和IA全面发展的今天,贵州大数据产业也不断向好,威图在此宏观浪潮下,收获颇丰:如贵阳FAST数据中心机房建设项目,为“天眼”工程主动反射面系统、馈源支撑系统、测量与控制系统、接收机与终端及观测基地等数据中心保驾护航。此外,成功参与了贵州富黔名族文化研究会数据中心建设,该项目为贵州政府行业最大的机房建设项目。另外,威图还参与了贵阳银行中心机房的项目、民生银行贵州分行、贵阳妇幼保健院机房建设等项目。威图为中国带来最前沿的发展技术,积极地为推动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升级做出贡献。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的发展。这是大数据在中国经济中的地位和在科技发展中的地位。我们要持续创新,抓住机遇、国际融合、迎接挑战,为贵州和西部地区的发展,乃至中国大数据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作者:丁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