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2019贵阳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

中国网讯 6月16日上午7:30分,2019贵阳国际马拉松赛在贵阳市观山湖区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赛,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0余名跑者在爽爽的贵阳激情开跑。

以“爽爽贵阳·生态领跑”为主题的本届赛事设置有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约5公里)三个组别。赛事吸引了来自美国、日本、新加坡等21个国家和地区,国内3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地区的跑步爱好者参与。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肯尼亚的选手SEREM ELIJAH TIROP以2小时17分11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全马冠军;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Sechale DALASA ADUGNA以2小时39分23秒的成绩夺得女子全马冠军;男子半程马拉松冠军由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KENDEYA HAILEMARIMA TESFAY获得,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由埃塞俄比亚的YEMER BETELIHEM AFENIGUS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