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贵州避暑季 5大漂流景区依次推出系列活动

中国网贵州7月2日讯 7月2日,由贵州省旅游协会、贵州省体育旅游研究院指导,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主办,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文旅体品牌国际传播中心执行承办的“2019贵州全民消夏避暑亲水旅游节”暨“年度游客喜爱的贵州省五佳漂流景区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贵阳举行。

据了解,“2019贵州全民消夏避暑亲水旅游节”暨“年度游客喜爱的贵州省五佳漂流景区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5届,旨在将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与体育消费市场融合,大力发展以“互联网+体育”“体育+N”的新模式,提高贵州体育旅游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打造贵州体育旅游品牌IP,倡导全名健身、健康旅游,展示贵州漂流景区优质、规范的管理与服务,助力贵州省全国体育旅游示范区建设。

贵州得天独厚的气候和自然环境,造就了漂流运动在贵州的火热。贵州的漂流不仅仅是漂流,还有游船、溯溪、皮划艇、快艇等娱乐项目,沿途可以观赏峡谷风光,上了岸还能体验各类农家与山庄。

据悉,本次活动将在贵州全省5大漂流景区依次推出相应的系列活动,7月7日将在施秉杉木河拉开“2019贵州全民消夏避暑亲水旅游节”的帷幕并举办第二届杉木河“全民大竞漂”趣味漂流赛;7月13日于福泉蛤蚌河举办“生态防晒漂流挑战赛”;7月28日于绥阳清溪峡举办“情侣定制漂流挑战赛”;8月3日于开阳南江大峡谷举办“喀斯特王国漂流挑战赛”;8月9日于修文桃源河举办“2019贵州全民消夏避暑亲水旅游节”活动颁奖仪式暨桃源河“魔幻激情漂流挑战赛”。

今年的活动将主打“安全牌”和“趣味牌”,让前来的游客尽享贵州避暑季的亲水乐趣。各漂流景区活动还增设3000元至6000元不等的“趣味赛奖金”,全国游客还可以活动“特惠价”报名参与到活动。(作者:宋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