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爱尚动”杯2019年安徽省第二届青少年健身操舞大赛圆满落幕

7月6日-7日,“爱尚动”杯2019年安徽省第二届青少年健身操舞大赛在亳州市体育馆成功举办。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安徽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会长王大军,安徽省体育局青少处调研员瞿其存,亳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郑虹,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曹芳文,安徽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副会长张敏敏,安徽爱尚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曹靖出席开幕式。本次大赛由安徽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主办,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安徽爱尚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安徽天地精华股份有限公司支持。共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市大、中、小学生、幼儿园和社会俱乐部38个代表队共1355人前来参赛。

“爱尚动”杯2019年安徽省第二届青少年健身操舞大赛圆满落幕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

安徽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会长王大军宣布开幕

开幕式上,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在动感的音乐伴奏下舞动青春、点燃激情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爱尚动”杯2019年安徽省第二届青少年健身操舞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赛事分为学校组和社会组两个组别,比赛中选手们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独具匠心的编排、热力四射的舞步,迸发出活力与激情。各位选手的精彩表演不仅是对舞蹈艺术的一次演绎,更是对健康生活的一种崇尚,充分体现了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作者:郭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