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滚动新闻>

水城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工作视频会议

2019年7月8日,水城县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在六盘水市水城县人民医院会议室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乡(镇、街道)卫生院(卫生服务中心)。

会议通报了各级纪委网站通报的典型案例并对当前重点工作做安排。

会议指出,驻村帮扶工作不扎实是当前专项整治的一项工作。各级党组织、党委(党组)是落实此项工作的主体责任人。一是要严格按照县委要求下派驻村帮扶责任人;二是帮扶人员严格按照规定开展帮扶,杜绝搞形式主义,走过场、喊口号、装样子;三是驻村帮扶期间禁止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禁止公款吃喝、违规报销费用、违规接受管理对象宴请、严格执行禁酒令。扶贫资金、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也是当前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各类扶贫资金、涉农资金要及时兑现,坚决杜绝不担当、不作为;要积极整治基层牌子满墙挂现象,积极开展“天价烟”经营整治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党委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水城县卫生健康局党委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履行主体责任;二要加强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三要健全制度机制,推进惩防体系并举;四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五要坚持常抓不懈,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作者:朱家艳、雷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