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聚焦贵州>

交通安全西南片区联合整治行动启动

交通安全西南片区联合整治行动启动

公安部交管局在黔设指挥部

来自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的消息,7月16日,为期三个月的“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西南片区区域整治行动滇黔两省启动仪式举行,拉开了四川、重庆、云南、西藏、贵州五省(区、市)联合整治的序幕。

为确保本次联合整治顺利推进并取得预期效果,公安部交管局在贵州交警总队成立“西南片区区域联合整治行动指挥部”,负责对西南片区区域联合整治行动的组织、协调等相关工作。

即日起至10月15日,西南片区联合整治行动将针对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特点,以渝、川、黔、滇、藏五省(区、市)高速公路、高等级公路、国省主干道、热点旅游线路、重要县乡道路等重点公路为主战场,以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危化品运输车、中型以上货车、农村面包车、变型拖拉机为重点车辆,通过联动、联防、联控、联治,力争整治一批易肇事易肇祸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作者:代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