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2019贵州·安顺黄果树飞行大会来了

中国网贵州7月19日讯 7月19日主题为“共享蓝天·圆梦瀑乡”的2019贵州·安顺黄果树飞行大会在安顺市黄果树机场举行。

作为本届飞行大会的重头戏,从7月19日至21日,12架飞机与喷火车、摩托车、皮卡车将上演精彩绝伦的地空对决。除进行传统单机、编队等形式的特技飞机表演外,还包含CUB飞机在皮卡车平台上起降表演、PITTS飞机与摩托车相互穿越表演、喷火车与飞机竞速表演、L-39大型喷气式飞机特技表演等,不少项目均是首次登陆中国,为现场观众带来惊险刺激的视觉感官盛宴。

这其中,野性十足的雅马哈YZ450摩托车高高跃起,Pitts S2S特技表演飞机从摩托车的下面掠过,距离地面不到10米;最大平飞速度可达约800千米/小时的L-39喷气式教练机与加装了喷气式发动机的特制汽车竞速表演,伴随着巨大的轰鸣,场面令人震撼。

据悉,本次飞行大会招商引资签约项目共20个,投资总额91.19亿元。其中合同类项目11个,投资额73.19亿元;协议类项目9个,投资额18亿元。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广,将为安顺市经济社会发展插上新翅膀。(拍摄/宋芳芳 剪辑/宋芳芳、杨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