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工行六盘水分行行动迅速做好马拉松期间网点安全运营工作准备

为协助“2019年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顺利开展,展现工行社会责任担当,工行六盘水分行结合行业性质特点,认真梳理关键事件,全力做好马拉松期间业务运行支持保障工作,保障网点实现正常、安全运营。

及时协调款箱接送。该行组织安全保卫部、现金营运中心等部门与押运公司召开联席会,根据本次国际马拉松比赛线路和封路时间,深入分析各网点地理位置等情况,在不影响比赛规划线路且满足大多数市民业务办理需求的前提下,明确了比赛当日正常营业网点以及需停业的网点名单。同时,对部分网点款箱接送和调款时间进行调整,确保与马拉松比赛不冲突,要求押运公司和网点克服困难、密切配合,将款箱和调运现金尽快送到网点,保障网点正常营业。

及时向市民做好友情提醒。对于全天封路、款箱无法送达的网点,该行相关及时向当地银监局报备,并在网点张贴公告,提前告知客户网点暂停营业的消息,提示客户到其它网点或到ATM机上办理业务,确保客户现金存取业务不受影响,用实际行动诠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及时调整加钞时间和故障处理方式。该行还对ATM加钞线路和时间进行调整,有效避开比赛日加钞。在比赛前1日对比赛路线上的ATM全部进行加足现金,以保证比赛日客户能正常存取现金。如果比赛线路上出现了ATM故障,要求维护员驱车到附近,然后再步行去处理。

及时安排人员值守。马拉松比赛当日,该行安排安全保卫部、现金营运中心负责人值守岗位,及时协调处理押运途中和各网点随时出现的应急情况,保证全辖网点准时准点营业,为到凉都参赛及旅游的国内外人士留下良好的服务形象。(作者:李延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