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滚动新闻>

贵州警察学院与贵州民族大学联合开展法律硕士培养工作

中国网贵州7月30日讯 近日,贵州警察学院与贵州民族大学签订联合培养法律硕士(警察法治方向)协议书。该协议书的签订,标志着贵州警察学院与贵州民族大学联合开展法律硕士培养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现场 供图:贵州省公安厅

2017年贵州警察学院正式升格为本科后,法学学科的特色发展、差异化发展急需加强。贵州民族大学的法学教育在贵州省具有特殊地位。此次贵州警察学院与贵州民族大学在硕士研究生培养方面开展合作,将为两校全面学习、交流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两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对于贵州警察学院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办学层次与办学水平、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等方面都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贵州警察学院与贵州民族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签约仪式 供图:贵州省公安厅

贵州警察学院院长吴一文在签约活动上表示,贵州警察学院将按照《协议》的要求,积极开展好导师推荐遴选工作,拟定好法律硕士警察法治的课程设置,为学生做好管理、学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使学生安心学习,学有所成。

活动当天,贵州民族大学与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签订活动同时举行。(岳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