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滚动新闻>

盘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7月29日,盘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近期上级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精神,并对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创建作了进一步的安排。

会议要求,要加强线索摸排力度,对交通运输行业、交通工程建设领域等开展全面的摸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督促局属各单位、公交公司、出租车公司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家、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方式,进一步在全交通运输领域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此外,还要完善打非治违长效机制,强化源头治理,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巩固打非治违成效;要以打非治违带动交通运输行业乱象的全面治理,不断提升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的能力和水平,为文明盘州、平安交通建设提供有力支撑,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作者:王海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