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滚动新闻>

盘州市公安局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7月31日,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盘州市公安局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盘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云松;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瑾及复转退军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受盘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韩文杰委托,周云松代表局党委向全市公安机关复转退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大家在公安事业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周云松充分肯定了大家为公安工作所作的贡献,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不断激发复转退军人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

参加座谈会的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回顾了难忘的军旅生涯,重温了军队的光荣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畅谈了从警后,在公安工作岗位上发扬军人优良传统,为维护社会长治久安扎实工作的心得和体会。同时,表示要始终保持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政治本色,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在各自岗位上为盘州公安做出积极贡献。(作者:袁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