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贵州清镇:夜市退街入室环境好烙锅美食邀你尝

中国网贵州8月5日讯 8月5日,笔者获悉,贵州省清镇市中环烙锅美食节将于8月10日开启,此次美食节标志着该市夜市退街入室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110余家户外夜市摊点已全部迁入室内经营。

据了解,为破解夜市摊点油烟污染及噪声扰民问题,巩固创卫成果,2018年,清镇市启动了夜市退街入室工作。一年多来,在清镇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下,清镇市综合执法局、住建局、商务局等10余家部门联动,通过摸底走访、对接指导、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开展了大量的工作。经过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今年7月,已完成清镇市天水小吃一条街、中环国际及北门桥110余户夜市经营户退街入室工作,拆除了中环国际72户沿河夜市摊点。

据悉,为将清镇市退街入室后的良好形象展现给市民,8月10日至18日,在清镇市中环国际夜市一条街,将举办烙锅美食节。通过网红驻场、名嘴探店、1元美食狂欢节、征集10强美食商家、美食乐队表演、酒拳挑战赛、啤酒挑战赛等系列特色活动,让市民及来宾尽情品尝清镇美食、感受舒适的夜市环境。(作者:宋芳芳、杨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