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盘州市公安局举行“平安盘州 你我同行”文艺汇演活动

8月12日,盘州市公安局在盘州市全域旅游集散中心举行盘州市全域旅游系列活动之“平安盘州•你我同行”文艺汇演活动。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瑾出席活动。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的举办旨在宣传盘州全域旅游创建,同时展现盘州公安民警忠诚履职、惩邪恶、保平安,用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文艺汇演在舞蹈《浪漫樱花》中拉开帷幕,舞台上,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快板《扫黑除恶》体现了“利剑出鞘保安宁,扫黑除恶护民生”的重大举措,独唱《听海》、电吉他演奏《川》、独唱《天边》、舞蹈《隔壁泰山》、合唱《魔鬼中的天使》、乐器表演《梁祝》等节目,无不显露出表演人员的专业艺术水准,不断将汇演活动推向高潮,许多观众都用手机抓拍瞬间亮点。最后,在诗朗诵和现场书法表演中,文艺汇演圆满落下帷幕。整场文艺演出持续1个多小时,令观众们赞不绝口、如痴如醉。(作者:彭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