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高原明珠·旅居清镇 贵阳房交会清镇分会场开幕

中国网贵州8月16日讯 8月16日,“绿色人居·美好家园”2019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盛大开幕。作为2019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分会场的清镇分会场呈现的清镇文化元素、精彩纷呈的内容成为2019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又一道亮丽的风景。

据悉,2019年贵阳房交会清镇分会场,将从8月16日持续到8月18日。作为2019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唯一分会场的清镇展示会,以“高原明珠·旅居清镇”作为主题,并以凸显清镇文化特色、居住特色为宣传点,融合房交会与车展吸引了来自贵阳各县市的购房者们。

 近年来,清镇围绕“一品一业,百业富贵”的战略布局,形成了旅游、体育(武术)、文化三位一体的特色生态休闲之旅品牌。梯青塔公园、体育公园、青龙山公园、丹山公园、巢凤寺公园、庙儿山公园、老马河湿地公园、燕尾湿地公园、红枫湖国家级湿地公园,不仅为清镇带来了独特壮美的景观,而且还铸就了清镇市避暑之都、休闲胜地的不朽品牌。(宋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