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全民悦读朗读大会(贵阳站)颁奖盛典将于8月24日举办

中国网贵州8月20日讯 笔者从主办方获悉,全民悦读朗读大会(贵阳站)将于8月24日15:30分在贵州省贵阳市会议中心金阳会场举办隆重的颁奖盛典。届时任志宏等名家将与贵阳优胜选手们同台演出,推动全民阅读。广大市民可通过主办方提供渠道领取门票共赴盛会。

全民阅读是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和新闻出版总署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关于建设学习型社会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近年来在全国各地蓬勃发展。今年的全民悦读朗读大会启动以来,贵州积极响应,贵阳站收到的报名申请超过1000份,经过初审、初选和决选,最终14名选手代表赴京参加8月3日举行的全国角逐,获得最具表现奖1名,最具潜力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2名的好成绩,在全国的观众面前展现了贵州书香阅读的魅力,赢得了热烈的欢迎和掌声。

将于8月24日举办的颁奖盛典(贵阳站),不仅是一场颁奖活动,更是一件文化艺术盛事,一场悦读盛宴。活动不仅有音乐会规模的管弦乐助阵,更有任志宏、卢奇、贺彩等名家大咖精彩亮相,与参会选手、现场观众同台朗诵,互动交流。广大市民将在盛典中感受到阅读乐趣。盛典表演节目紧扣少年与中国的主题,以从儿时懵懂,成长为有使命有责任的青年为主线,融合朗诵、钢琴、舞蹈、演唱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让阅读散发独特的迷人魅力。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读专业委员会指导,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主办,贵阳智慧钟书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作为一项推动全民阅读深入开展的文化盛事,全民悦读朗读大会将持续开展,希望广大市民持续关注,积极参与。(宋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