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贵州省监狱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中国网贵州8月21日讯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验党员理论学习成效。按照贵州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要求,8月16日下午,贵州省监狱管理局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当天,该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测试,测试采用闭卷形式进行,测试范围紧扣主题教育实施各个环节,内容全面,针对性强。为了确保达到测试效果,从试卷印制、装订到分发,各个环节均严格保密。该局主题教育办相关工作人员负责监考,考试期间严禁携带各类参考资料,严禁抄袭。

测试结束后,局主题教育办立即组织改卷。经统计,局机关共200余名党员参加测试,其中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77人,测试成绩均为合格。

据了解,此次测试是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局机关全体党员学习成效的考核检验,通过测试,全面检验了局机关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和中央、贵州省委主题教育相关基础知识的掌握和理解情况,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作者:张兴文、赵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