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3000个标准展位酒博会汇聚全球佳酿

9月9日-9月12日,第九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九届酒博会”)在贵阳举办。

相较往届,第九届酒博会规模更大、规格更高、国际化特征更加突出。据介绍,此届酒博会共设展馆(展区)8个,展览总面积将达92000㎡。会场设国际标准展位3000个,参展商超过2000多家,其中境外参展商近1000家,国内外专业采购商16000多人。今年有意大利皮尔蒙特产区、法国波尔多产区等境外13个重点葡萄酒产区的代表性企业参展,涵盖了意大利、法国、德国、美国、智利、南非、澳大利亚、加拿大、南非等45个国家及地区的近1000家展商,境外54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品参展,境外参展商将占近50%,境外报名参展的采购商978人。

在规格方面,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已于2017年2月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2017年11月通过ISO9000认证,使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成为国内迄今为止唯一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国际酒类专业展会,也是唯一获得ISO9000认证的国际博览会。

此外,会议期间还设置开幕式、领导巡馆、政府主导型展会工作座谈会、会展经济发展论坛、餐饮高峰论坛暨贵酒黔菜高峰论坛、国际酒商大会、中国酒文化高峰论坛等主体活动和专题活动。(杨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