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2019中国•施秉“聚势待发 谋远共赢”旅游资源推介会召开

中国网贵州9月19日讯 为进一步挖掘施秉县文化旅游资源,提升贵州省施秉县文化旅游品位,打造精品旅游,向国内旅游市场展示施秉特有的旅游魅力,2019中国•施秉“聚势待发谋远共赢”旅游资源推介会于9月17日在贵州省施秉县南泥湾康养中心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推介会,旨在增强和促进各地旅游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借力庞大的旅游资源平台,挖掘创新合作模式,带动全国旅游市场的客源网络布局,发挥好“请进来•带出去”的旅游发展思路,吸引更多旅游群体共谋新路,全力提升施秉县入境旅游人数,真正意义上实现“打好旅游产业化战役,让富裕施秉更有奔头”。

施秉县位于贵州省东南部,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在国家级舞阳河风景名胜区规划的7大景区中,有4个在施秉县境内,分别为杉木河景区、集人文和喀斯特景观为一体的云台山景区、神秘莫测的黑冲和舞阳河景区。其中,舞阳河平湖峡谷风光船游区雄奇险峻、秀丽柔美,云台山奇峰耸立、云雾缭绕,杉木河风光旖旎、魅力无穷,被游人称为“矿泉河”,施秉因而被誉称为“中国漂城”。2014年6月23日,云台山景区以其独特白云岩喀斯特地貌,集独特性、典型性和“超乎寻常的自然美和科研价值”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成为贵州省第三个世界自然遗产地。

推介会上,贵州省施秉县杉木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中青旅遨游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湖南怀化宝中旅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就施秉旅游资源开发、产品设计、市场推广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本次推介会得到了中投公司的赞助,中投公司自2011年以来对施秉县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市场推广以及渠道搭建等方面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并为施秉县引进了中青旅遨游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浙江中青旅、广东铁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等10余家国内知名旅游企业,对施秉县的旅游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据悉,18日至19日嘉宾将前往事阳杨木河、云台山等能果化质族游景区进行考察,并观赏施秉县城内的音乐喷泉及夜景。(宋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