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黔东南:创建全域旅游·助推脱贫攻坚

中国网贵州9月20日讯 以“创建全域旅游·助推脱贫攻坚”为主题的黔东南州第十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于2019年9月19日至20日在贵州省凯里市召开。

本届旅发大会按照“节俭、务实、安全、创新、出彩”的办会原则,突出全域旅游创建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与开发。重点推出凯里苗侗风情园、下司古镇、嘎醉河风情街、云谷田园、民族文化园等五个观摩点,通过老景区呈现新看点、新亮点、新模式的方式总结和展示乡村旅游、康养基地、特色民宿、美食街区、非遗街区等业态扶贫模式,呈现黔东南州打造中国特色苗侗医药康养体验基地的成果。

本届旅发大会特别推出一条集人文、美食、美景、康养于一体的凯里一日游旅游线路精品旅游线路,从凯里市风情园游客集散中心——下司古镇——云谷小镇——云谷田园参观现代化农业园区——民族文化宫——凯里市游客集散中心,诚挚邀请各地宾朋走进黔东南、走进凯里,体验神奇苗侗医药,游览百年下司古镇,采摘绿色生态瓜果、畅泡康养云溪汤泉,乐逛特色非遗街区、品鉴美味十八道菜,让美食和美景丰富凯里之旅。(宋芳芳/文   宋芳芳、杨晓月/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