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滚动新闻>

盘州市人民法院召开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2019年重阳节座谈会

10月9日,盘州市人民法院召开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2019年重阳节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先进典型视频《余留芬》。李春勇从审判业务、扫黑除恶、队伍建设、司法体制改革、司法便民为民、后勤保障等方面向老同志介绍了盘州市人民法院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人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开讨论,老干部们对院党组长期以来对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视、生活上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对近年来盘州市人民法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盘州市人民法院获得“全国优秀法院”荣誉称号倍感欣慰和自豪。他们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仍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继续向时代楷模学习,保持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和精神,继续关心盘州市人民法院的发展,支持法院的各项工作。会在群众中做表率,多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该院相关领导为老干部们送上重阳节的祝福,并感谢老干部对盘州市人民法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老干部们经历了峥嵘岁月,在原来的工作岗位上用满腔热血奉献了青春和岁月,为盘州市人民法院的发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现在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依然坚持“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希望各位老同志用长期积累的知识和宝贵的经验,继续关心、支持和帮助盘州市人民法院的各项工作,祝愿各位老干部和盘州市人民法院的明天会更美好。(作者: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