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工行六盘水分行普惠贷款各项数据取得较大突破

2019年,工行六盘水分行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发展,制定多项举措,不断推出各类新贷款品种,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取得较好成绩。截至2019年9月30日,该行普惠贷款人行、银监、内管口径增量较年初均突破亿元大关,普惠贷款余额突破3亿元大关。

认真分析,逐户营销。该行认真筛选小微企业目标客户,将不同类型的客户逐批归类,通过上门拜访、电话联系等方式逐户对接,不断挖掘潜力客户、激活存量客户、维护增量客户、分析挽留流失客户,针对不同类型的客户用不同的营销方式及贷款品种,以积极的态度和贴心的服务,吸引目标客户兴趣,促进小微客户的拓展及业务的开展。

深入走访,加大投入。该行注重加大实体小企业信贷投放力度,重点发展与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相契合的小微企业流动资金贷款,深入工业园区与产业集群地区,积极支持科技、贸易和加工业等小微企业,通过小企业贷款的加大投入和加快创新,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作者:刘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