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水城县妇计中心举行“全国扶贫日”捐赠仪式

为积极响应水城县2019年“全国扶贫日”捐赠活动,水城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以“守初心 担使命 扶贫济困 携手同行”为主题,举行了捐赠仪式。

10月18日下午,六盘水市水城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弘扬助人为乐的精神、传承行善积德的美德,坚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为出发点,本着自愿捐赠的原则,由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杜景霞带头捐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踊跃奉献自己的爱心。

杜景霞表示,希望水城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全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加努力,甘于奉献、努力拼搏、争创一流,继续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提供妇幼卫生服务。今后,中心将继续集思广益,深挖举措,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便捷的、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提高医患满意度,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懈努力。

据统计,此次捐赠活动共筹得善款3300元。(作者:刘同庆、雷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