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水城县妇计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事迹学习会议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10月18日下午,六盘水市水城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了一期先进典型事迹学习会议,集中收看了黄大发同志先进典型事迹。

据水城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杜景霞介绍,号召“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向黄大发同志学习,将其身上优秀的品质转化为激励医务工作者前行的动力,他的崇高精神作为支撑“中心”全员决胜脱贫攻坚的精神力量。

影片《天渠》讲述了黄大发同志以“愚公移山”的精神和长达36年的坚持、信仰,表达出了对群众的大爱,对事业的执着,对名利的淡泊。黄大发同志是中国共产党员中的先进典型和杰出代表,他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可从细微中见精神、可从平凡中见伟大。

当天,大家观看完《天渠》后,纷纷表示不仅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教育,同时心灵深处也受到了强烈震撼。

“通过此次学习会议,我们要结合自身工作的实际情况,为老百姓办好每一件好事实事。牢记党的宗旨,时刻把党事业的记在心上,把群众的切身利益时刻挂在心上;增强奉献意识,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真正做到利为民所谋;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谨记今天所拥有的一切都是来之不易,从本职工作做起,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端正的工作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打赢脱贫攻坚的信心,为老百姓的身体健康做出持之以恒,行之有效的贡献”杜景霞表示。(作者:刘同庆、雷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