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滚动新闻>

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到省自然资源厅开展“回头看”

11月4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到省自然资源厅走访问询,详细了解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督导组一行详细听取了省自然资源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汇报,深入了解自然资源“一张图”平台和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工作情况。

督导组指出,督导“回头看”是中央督导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整改落实的关键环节。要自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融入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整体大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斗争精神,全力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把握方法策略,聚焦重点难点,切实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要加强统筹谋划,抓好责任落实,着力推动长效常治迈上新台阶,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自然资源厅表示,一定认真落实中央督导组提出的要求,紧盯重点领域,强化工作措施,严厉打击矿产资源开采、征地拆迁等领域违法行为,着力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提升专项整治成果,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作者:杨涛、游明华、李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