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贵师大2019年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

11月13日,贵州师范大学2019年体育文化艺术节分别在花溪校区和白云校区举行。

体育文化艺术节现场

开幕式上,仪仗队、彩旗方队、气球方队、裁判员方队及23个学院方队率先入场,来自各学院的演职人员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系列精彩演出。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体育文化艺术节新增了《守初心担使命》队形操表演和《我和我的祖国》现场快闪。

据了解,贵州师范大学体育文化艺术节举办多年以来,逐渐成为独具特色的育人品牌和文化名片,今年的体育文化艺术节的主题为“丰富校园文化,弘扬民族传统体育,推动阳光体育活动进一步蓬勃发展,倡导健康、阳光、青春、奋进的人生理念”,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全校师生的精神风貌,丰富了体育文化的内涵。

据悉,本次体育文化艺术节为期三天,贵州师范大学将举行学生田径运动会、教职工体育娱乐竞赛、猜谜活动等活动,让广大师生充分感受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岳旺 通讯员 施倩 雷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