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聚焦贵州>

民革企业助力贵州产业招商发展大会签约项目18个 总投资707.4亿元

中国网贵州11月27日讯 今日上午,民革企业助力贵州产业招商发展大会在贵阳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现场签约产业项目18个,总投资额达707.4亿元。

签约仪式现场 岳旺摄

本次大招商活动聚集在贵州省十大千亿级工业产业、十二个农业特色产业及五个新型服务产业等重点产业领域,投资项目49个,总投资额985.02亿元。大会从中选择了18个项目总投资额达707.4亿元进行现场签约。

据了解,签约项目主要集中在文化旅游、绿色装备建筑、光伏发电等领域,涉及贵阳、遵义、黔南、毕节等市州,覆盖面广,产业性项目多。会上,由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省投资促进局、民革贵州省委共同签署《民革企业助力贵州产业大招商战略合作协议》。

“通过本次大会,我们感受到了企业家对贵州发展的关心、对贵州投资的信心。让贵州和企业家一起,在不断的交流中增进互信、在深入交往中凝聚共识、在深化合作中实现共同发展,携手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签约仪式上,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严朝君如是说。(岳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