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滚动新闻>

2019环球小姐中国·贵州赛区正式启动

中国网贵州12月3日讯 12月2日,2019环球小姐中国·贵州赛区在贵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贵州各地的27名佳丽参加了本次初赛。

在本次活动中,参赛选手通过唱歌、舞蹈、朗诵等才艺表演展现了自己的特长。比赛过程穿插了丰富多彩具有贵州特色的文艺节目,旗袍秀引得现场观众赞声连连、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在贵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由贵州赛江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得到各个单位及酒店的大力支持。

据悉,“环球小姐”大赛、“国际小姐”大赛与和“旅游小姐”大赛并称为全球三大选美赛事,作为国际性正规女性文化活动之一,“环球小姐”以帮助全球女性实现理想,促进事业,生活和个性发展为宗旨。是由美国唐纳构特朗普和美国国家广招公司(NBC)两家企业支持的一家国际性组织,总部设在纽约。

自1952年成立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67届具有影响力的“环球小姐”大赛,每年全球大约75个国家的十亿观众通过电视、网络收看这一著名赛事,环球小姐的佳丽代表,展现了优秀女性的自信、美丽、智慧和才华,更成为时下最热门的话题人物。

(宋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