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工行六盘水盘州支行入驻市政务大厅公积金窗口

为更好地配合政务服务中心提高服务效能,帮助客户方便快捷的办理公积金缴存、支取、贷款等业务,工行六盘水盘州支行经过积极协调沟通于2019年10月28日正式入驻盘州市政务大厅,真正实现了服务“零距离”,办事“最多跑一次”的服务模式。

该行入驻政务大厅后,市民办理公积金业务不用再多头跑,其中租房支取客户直接在同层不动产窗口打印无房证明即可在该行窗口办理支取业务;工行发放的商业住房贷款本息支取在该窗口即可一次办完,大大缩短了客户办理住房公积金支取的时间和精力。

另外,针对住房公积金贷款,该行选派熟悉公积金业务贷款流程和信贷政策的客户经理,专人专岗为申请人提供住房公积金贷款“一站式”服务,该行工作人员在收到房地产开发公司交来的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人的贷款材料后,立即录入系统提交,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当场审核,如果材料齐全,贷款申请人在业务大厅即可和银行签约,使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市民不用再在公积金中心与受托银行之间往返奔波,既提高了银行贷款工作效率,也为客户提供了便捷优质的服务。

下一步,工行六盘水盘州支行将立足客户需求,持续改进服务措施,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助力提高盘州市政务服务,共同携手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作者:张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