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滚动新闻>

“玉舍雪山,四季疯滑”贵州六盘水玉舍雪山滑雪场正式开业了!

中国网贵州12月12讯 12月10日,贵州六盘水市水城县玉舍雪山滑雪场举行 2019— 2020年度开业仪式,今年,雪山推出了滑旱雪及热气球项目。这个冬季开始,玉舍雪山,四季疯滑--精彩野玉海,天天能滑雪。

据介绍,玉舍雪山滑雪场位于贵州六盘水玉舍森林公园的东南方向,处于北纬26度,海拔2300米,是全国纬度最低、贵州省首家高山滑雪场。

滑雪场处于山峰的背阴面,气温低,正是这独特的地形地貌使得这一片冬季降雪充沛,阳光直射时间短,易形成大面积积雪。

滑雪场现有初级雪道1条、中级雪道3条、高级雪道1条、旱滑道2条,从美国、加拿大等国引进59台人工造雪机、3台压雪车,并与沈阳娅豪学校合作,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滑雪教学服务。

滑雪场内主要有双板、单板、雪地摩托、雪上飞碟、戏雪、夜滑等滑雪项目,能同时容纳滑雪爱好者5000人,日接待游客量达10000人次,最大限度地满足游客“享受雪地飞行,刷新人间心情”的美好体验。

今年的玉舍雪山不仅能够让游客在白雪皑皑的雪地里体验雪上飞舞的乐趣,更是推出了滑旱雪项目——玉舍雪山四季雪乐园。“旱滑”是无雪状态下的滑雪方式,是滑真雪的时空延伸,旱雪的诞生打破了滑雪只能在冬季低温环境中进行的自然规律。在没有雪的情况时,让滑雪爱好者、体验者们也同样能感受在雪地间飞驰的畅快,让游客们感受四季疯滑的乐趣!玉舍雪山四季雪乐园建于2019年7月,建设规模57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500人滑雪,旱雪道同时设有出发平台和缓冲区,还配备魔毯,防撞护栏,防撞护网,防撞海绵,照明系统,地喷水系统等,让游客在畅快体验旱滑乐趣的同时得到最大安全保障。

目前,度假区内不仅有独具彝族特色的海坪彝族文化小镇、野鸡坪户外运动基地,还有国家 4A级的玉舍森林公园。其中,世界上最大的鞭陀文化博物馆、世界最高螺旋盘升式单轨、高架游览车以及"世界第一高桥"——北盘江大桥等三个项目,均经过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蔡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