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滚动新闻>

平安春运启动,交警为您护航!

1月10日,盘州市2020年“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主题春运启动仪式在盘州客运站举行,盘州市四大班子领导、市交通运输局以及客运企业领导参加活动。

仪式上,盘州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客运站站长、客运企业(凉交公司)代表、客运车辆驾驶人代表分别做了现场发言,盘州市政府副市长杜国辉做了重要讲话。

随后,盘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永胜宣布2020年春运工作启动。5辆大客、5辆中巴、8辆出租车、2辆村村通客车沿胜境大道开展春运宣传。最后,参与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向驾驶员发放春运宣传资料并对乘车的旅客送上新春祝福。同时,各中队在辖区开展了春运启动仪式,悬挂春运宣传标语,在客运站发放宣传资料等。

道路交通安全关系千家万户,盘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本着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心思放在加强春运安全工作上,把精力用在加强春运安全监管上,把时间花在各项春运工作落实上!坚定信心,依法履职,强化管理,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作者:易芊伶、张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