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聚焦贵州>

赞!想对总理说句话?贵州省唯一媒体征集平台在此

关于精准脱贫、营商环境、就业、教育、养老、收入……你对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有什么好点子?对政府工作报告有什么新期待?

是不是想把自己的想法说给总理听?朋友们,现在机会来啦!即日起至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中国政府网(www.gov.cn)联合多家网络媒体平台,以及各省区市、相关部委政府网站开展“我向总理说句话”网民建言征集活动,听取网民对2020年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划重点!

贵州广播电视台拿到了此次征集活动贵州地区的唯一媒体网络渠道。目前,将通过贵州广播电视台“七位一体”传播平台收集各位建言。你的参与,让公共政策更友好。

大家可以通过贵州广播电视台的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客户端和平台号留言,把你想说的话告诉总理。目前,动静app、贵视网和“动静贵州”微信公众号的留言渠道已经开启,欢迎大家来建言献策。

向总理说句话,总理真的能听到!欢迎你来留言!

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具体怎么操作:

渠道1:动静app

首先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动静APP。

然后在精选频道,找到“我向总理说句话”建言征集活动专区,点击就可以留言啦。

渠道2:贵州广播电视台官方网站

登录贵州广播电视台官方网站(https://www.gzstv.com/),找到“我向总理说句话”建言征集活动专区。

点击就能提意见建议啦!

渠道3:动静贵州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动静贵州”微信公众号。

点击下方的下拉菜单的“政民互动”。

然后再点击“我向总理说句话”小程序,就可以留言了。

如果你对农业农村话题感兴趣,你可以就乡村振兴、惠农政策、粮食生产、粮食价格、粮食补贴、农业机械化、土地经营权、农村人居环境、乡村治理、改水改厕、村道硬化、农村电网等发表自己的观点。

如果你对生活消费话题感兴趣,你可以就消费升级、物价、网络提速降费、5G、携号转网、家政服务、旅游、景区门票、夜间商业和市场、电商网购、食品安全、质量安全监管、消费侵权等提出自己的意见。

如果你对医疗话题感兴趣,你可以就扩大医保目录、异地就医报销、大病保险、疫苗、药品安全、分级诊疗、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救命药”、短缺药、抗癌药、重大慢性病防治、罕见病防治、社会办医、全民健康等写下自己的建言。

本次活动设有“精准脱贫”“营商环境”“就业”“教育”“养老”“收入”等20类话题。网民可登录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客户端App和小程序,以及各相关网站和平台留言。部分有较高参考价值的建言将转送《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单位。

快来说说你想说的,让动静替你捎话给总理吧!(兰杰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