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聚焦贵州>

贵州省最大水利枢纽工程陆续复工

航拍建设中的夹岩水利枢纽工程 岳旺摄

中国网贵州2月26日讯 近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贵州省重大工程项目陆续复工。复工开工项目涵盖“六网会战”、十二个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十大千亿级工业产业、服务业创新发展十大工程、医疗卫生等重点领域。

工人在夹岩水利枢纽工程大坝上施工 岳旺摄

近日,坝址位于贵州毕节市纳雍县的夹岩水利枢纽工程在积极做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工程项目建设得到有序推进。

工人在现场施工 岳旺摄

据悉,夹岩水利枢纽工程是贵州省在建规模最大的水利工程,设计坝高154米,总库容13.25亿立方米。建成后可为毕节、遵义两市10个县(区)267万人口提供安全稳定供水水源。

航拍工人在夹岩水利枢纽工程大坝上施工 岳旺摄

截至24日24时,夹岩水利枢纽工程复工工作面77个,占总工作面的32.6%。这是贵州省有序推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的一个缩影。

工人在施工现场测量放点 岳旺摄

(岳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