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贵州省政协委员蒋旭:把所有的精力集中到打好脱贫攻坚这场战役里面来

1.关于此次政协会议您有什么想表达的?

2.2016年习主席提出的新型政商关系,您在贵州感受哪些变化?

3.对于贵州发展,您感触最深的是哪些?

4.2020年是脱贫攻坚最后一年,作为政协委员的您,如何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是十二届贵州省政协三次会议,那么我作为十二届的新委员,这是我第三次参加贵州省“两会”。从最开始感觉比较懵懂好奇的一个新委员,经过一次二次会议之后,跟着老委员不断的学习,学会了调查研究,学着他们去视察、撰写我们的提案和社情民意,我也在逐渐的成长。应该说本次参加政协三次会议,我也准备了一些提案,向我们贵州政府进行一些呼吁。

这两天,在聆听了孙志刚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我们谌贻琴省长的政府工作报告,我们感觉到贵州人民顶着压力干出了显著的成绩。应该说作为贵州人的我们,今天在全国人民的面前,我们感觉很骄傲很自豪。因为靠着我们的双手,靠着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的领导,在贵州省委省政府的坚强的领导下,取得了这样的成绩,我们真的感到非常的自豪。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贵州人来说,我们到外地去和我们的同行交流的时候,我们不比他们差,而且我们还有自己独特的生态文明这样一张好名片。

这些年来,贵州的基础设施的建设发展非常迅猛,贵州的高速公路的里程,应该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贵州的县县通高速,高速公路的密度在全国来说非常领先。我们以贵阳为中心到达贵州省内的重要的地州市,都可以当日到达。交通迅速的发展,拉近了贵州各地区之间的距离,也为贵州的脱贫攻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20年是贵州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的大考之年,就像孙志刚书记说的:“既然是大考之年,那么我们就要全力以赴,连战连胜,要打好这场硬仗。”我是一名医生,要立足于自己的本职工作,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上,要发挥好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同时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的我,要联系联络好群众,让我们大家同心同向,把所有的精力集中到打好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的这场战役里面来。(岳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