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疫情前线:盘州市委政法委党支部担当作为冲锋在前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3月21日,盘州市委政法委党支部结合政法冲锋队、疫情防控、“三创建两巩固”等工作到红果街道平川居委会、舍勒居委会、月亮山居委会开展服务工作。

在平川居委会座谈会上,先后了解各居委会政法冲锋队组建运行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会议要求,居委会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严格按照市委政法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政法冲锋队伍管理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好冲锋队“宣传员、调解员、指导员、战斗员”的四员作用,把工作抓牢抓实,切实为人民群众服务到位。

会后,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和居委会工作人员走进平川居委会紫金名门小区、舍勒居委会和月亮山居委会,向当地居民住户和从业商户宣传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疫情防控等各项政策法规,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全体党员一起撸起袖子,不怕脏、不怕累,参与小区环境卫生打扫,清理张贴、喷涂的各类小广告,周围居民称赞叫好。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和谐社区与环境保护做出了努力,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作者:庄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