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践行雷锋精神·传承美德力量

——工行贵州六盘水六枝支行助力疫情防控在行动

2020年3月是学雷锋月,亦是当下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时代风貌,工行六盘水六枝支行联合当地人民银行组织开展“志愿精神 汇聚成光 学习雷锋 青年担当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的主题活动,掀起学雷锋活动热潮,营造文明和谐、团结进步的浓厚氛围。 

2020年3月20日,工行六盘水六枝支行团支部与六枝人行团支部前往六枝特区敬老院开展“敬老院送温暖”慰问活动。当下正值疫情特殊期间,城区内物资供应不便,老年人由于年老体弱,是此次疫情的易感人群。该行团支部为敬老院送去一次性医用口罩200个、84消毒液40瓶、酒精40瓶及雨伞20把等防疫物资,有效缓解了敬老院口罩、消毒液等物资紧缺的情况,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新风尚,充分展示了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此次慰问活动中,该行提前至敬老院了解其物资需求,有针对性地在当地医疗市场购买防疫和生活用品,确保送去的每一件慰问品均有实用价值。院方表示,此次慰问活动让敬老院的每一位老人感受到了该行的真情关怀与温暖。该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敬老院的联系,以后将继续开展志愿者服务和互动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播工行的温暖与正能量。(作者: 高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