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中建四局贵州建设公司:听先进故事学先进榜样促发展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的来临,4月30日,中建四局贵州建设公司贵阳分公司在贵安时代城市花园项目举行了第二届青年论坛暨“弘扬精诚文化,奉献火热青春”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该企业8名在疫情防控、复工达产、“百日大干”中涌现出的优秀代表走上台前,向大家分享和讲述他们在疫情防控与企业发展面前,勇于主动履职、担当作为、廉洁从业,他们用亲身经历和事迹,让苦干实干蔚然成风,把清正廉洁作为履职敬业的前置条件,让现场广大职工深切感受到直击内心的“榜样力量”。

值得注意的是,部分项目员工还展示了自己手工制作的剪纸、“廉洁”漫画等作品,上演了一场青“廉”才艺大比拼。体现了青年员工对廉洁清风的追求和与腐败现象作斗争的坚定决心。

一直以来,该公司纪委积极探索节前廉洁宣教方式,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聚焦项目管理人员廉洁防线;进一步提高项目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

同时,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五四”的精神,增强企业青年团员凝聚力,贵阳分公司还在项目部还分别成立了青年考学工作室和项目青年突击队,并进行揭牌和授旗。此举旨在进一步培养青年团员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干事创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在工作的同时积极学习、考取证书,不断用知识武装自己。

期间,该公司还对在2019年度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进行了表彰。活动结束后,还组织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磨炼青年员工意志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作者: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