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为全民健身“加码”  贵航社区百姓健身中心正式开放

中国网多彩贵州9月11日讯 今日,作为贵州省智能百姓健身房试点工程,贵航社区百姓健身中心正式开放投入运营。开业仪式上,贵航社区百姓健身中心被贵州省体育局授予“智能百姓健身房试点工程”称号。

供图:贵州省体育局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近年来,全民健身是体育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实现全民小康的重要路径。通过健身增强体魄,不仅能消除疲劳,预防疾病,而且有助于保持心理健康,在全社会形成更加良好和谐的氛围。”开业仪式上,贵州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贵航社区百姓健身中心是在贵州省体育局指导和支持下,由贵州智慧健身发展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社区智慧健身房,引入了大数据技术和物联化管理平台,广大百姓在小区内就能享受低价、高质、便捷的健身服务。

供图:贵州省体育局

值得一提的是,贵航社区百姓健身中心所在位置正是专业的体育运动场馆。两者相互结合、相互呼应,可进一步为市民提供丰富多元的健身运动产品,也为陪同孩子到场馆参加各类培训的家长提供运动空间,让孩子、家长通过行动共同享受运动健身的乐趣,体验更加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

今后,百姓健身房还将落户其他小区,将这一模式在全市乃至全省复制推广,计划一年内建设100家,三年建设1000家。预计两到三年,智能百姓健身房将以立足贵阳、遍布全省的战略布局,在全省范围内,以小区为基点,广泛布局,让全省健身爱好者真正实现下楼就能随时享受高品质的健身服务。(宋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