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广西河池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贵阳举办

中国网多彩贵州9月25日讯 9月24日,2020广西河池文化旅游(贵阳)旅游推介会于贵州省贵阳市举行。活动旨在通过“政府主导、企业联动”搭建联合推介的平台,以广西河池市县(区)文化旅游企业为主体,凝聚各企业宣传力量,大力宣传推介河池旅游资源特色,发布多条连线旅游线路、旅游产品的特别优惠措施及奖励政策,为河池与贵州两地文化旅游市场供给与需求的主体搭建便捷沟通和直接合作的桥梁,大力引客入河池,推动两地跨省团队游,振兴河池旅游经济,实现共赢发展、加快发展、跨越发展。

据悉,此次系列推介,河池文旅企业针对旅游客源市场需求,联合推出了河池市及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多条连线旅游产品,分别有巴马+金城江+宜州+罗城4-5日游、巴马+东兰+凤山+南丹3-4日游、罗城+宜州+金城江+环江+南丹4-5日游、大化+巴马+凤山+东兰3-4日游、大化+都安+金城江+宜州+罗城4-5日游、巴马+金城江+宜州+环江4-5日游六条健康长寿+红色经典+民族风情精品线路产品,通过特色的旅游线路产品吸引贵阳市民到广西河池休闲旅游。

广西河池地处广西西北部、云贵高原南麓,2002年经国务院批准撤地设市,全市辖金城江区、宜州区、罗城仫佬族自治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南丹县、天峨县、东兰县、巴马瑶族自治县、凤山县、都安瑶族自治县和大化瑶族自治县,总面积3.35万平方公里,总人口433万。河池是世界著名的长寿之乡,是中国首个地级“世界长寿市”。

近年来,河池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的发展,把旅游业当作全市战略性支柱产业来培育和打造,提出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胜地、刘三姐民族风情旅游区、百里龙江民族文化生态旅游带、红水河滨水旅游观光休闲养生带“一地一区两带”的发展思路,并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旅游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不断推进以长寿养生品牌、刘三姐品牌、地质奇观品牌、红水河旅游品牌为核心的现代化旅游产业体系,将河池打造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区域性国际旅游目的地和集散地、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旅游扶贫示范区和中国长寿养生旅游第一市。(宋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