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贵州首创民国风主题温泉落户龙里

中国网多彩贵州9月26日讯 9月25日,由贵州玉之堂酒店运营有限公司旗下的溶洞休闲康养温泉,以民国复古文化为主题风格的龙里玉棠温泉正式落成。

贵州玉棠温泉位于黔南州龙里县,东邻贵定县、福泉县,南接惠水县,西面与北面紧邻贵阳市,距省会贵阳市中心33公里,从贵阳开车前往只需半小时,贵新高等级公路,210国道,湘黔、黔桂、珠六铁路复线、厦蓉高速公路等均途经该县,交通十分方便。

贵州是世界地学界公认的沉积岩王国和喀斯特王国,独特而复杂的地质结构,为温泉(地热)的形成与储存提供了良好的水文地质条件。早在2016年,贵州省就启动旅游资源大普查。此次大普查全面查清登记了近8.3万处旅游资源,其中普查登记温泉资源单体264处,分布于全省72个县(区)。基本实现了“县县有温泉”,贵州成了名副其实的“温泉省”。

据了解,贵州龙里玉棠温泉作为贵州首创民国风主题温泉,占地总面积3510.5平方,以打造梦回民国复古文化为基韵,主题套房8间、主题标间14间,大厅休息区2个,足疗包房7个,全部景区可容纳1000人左右,住宿可容纳150人左右。

玉棠温泉泉质弱碱性硫磺泉,日产水量达1330吨,出水温度达62°C,PH值7.54.富含氡、苏打、镁、钠、硫磺及含有大量的硫化物和一定量的溴化物、碘化物等30余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微量元素。(宋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