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中建四局贵州建设公司:举办“迎中秋·庆国庆”职工篮球赛

中国网多彩贵州9月30日讯 9月27日,中建四局贵州建设公司贵阳分公司举办的“月下华诞·筑梦‘黔’行”纪念新中国成立71周年暨第二届“精诚杯”职工篮球赛在贵阳顺海天然氧吧篮球馆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雷榕项目队力挫群雄夺得冠军。 

“快快快,传球!”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配合默契,转身运球、三分远投、精准命中、姿势潇洒,每一次得分都将比赛推向高潮。本次共有来自各项目的11支代表队,近100余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据介绍,“精诚杯”篮球赛作为该公司自创的文体品牌赛事,旨在激励青年职工积极参与运动,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参与感和获得感。

此外,为让参赛的队员们享受运动乐趣,期间,还开展了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内容包括破冰行动、蛟龙出海、争分夺秒、毛毛虫、合力运球等7个项目,过程中各支代表队齐心协力,奋勇拼搏;面对困难,队员们见招拆招,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中建四局贵州建设公司贵阳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篮球赛为契机,加强各项目及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传递信任、激发团队活力,弘扬攻坚精神,以更激昂的状态投入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宋芳芳、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