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易广•江山阅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暨龙湖智慧服务合作签约仪式圆满礼成

2020年10月5日,“凉都住宅6.0典范”易广·江山阅营销展示中心华美绽放!

据悉,易广·江山阅项目是由贵州50强易广集团全资控股易广置业集团(六盘水)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六盘水市凉都大道七中对面,规划总占地约101亩,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由10栋新亚洲风格26层高层墅级瞰景华宅、1栋2层独立商业、1栋9班国际幼儿园组成。项目规划五大优势景观空间资源:阔景大气的主入口景观、近2万平两大中庭景观、1.1万平山体公园景观以及近5千平情景式商业街区景观,规划住宅户数1742户,居住客群以公务员、教师、银行、医护人员为主,倾力打造六盘水市首个高端圈层人脉居住社区典范。

开放仪式上,易广置业集团六盘水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宝中先生上台致辞,易广集团领导、相关行业协会领导、合作公司领导、新闻媒体代表等共同出席此次盛典。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从激情四溢的舞蹈表演,到婉转优雅的古筝演奏;从精致美味的冷餐糕点,到嗨燃全场的抽奖活动,来宾们在磅礴欢乐的盛典氛围中,共度佳节,且一同见证凉都住宅6.0新时代的荣耀启幕。

此外,开放活动上还举行了易广•江山阅与龙湖物业的签约仪式,两大品牌巨头强强联手,将为凉都业主带来一种崭新、快乐、幸福的居住体验!相信在“贵州50强”易广集团和“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第七名”龙湖智慧服务的合作下,易广·江山阅定将成为六盘水市高端圈层人脉居住全新典范!

活动结束后,慕名而来的购房者移步致营销中心内。沙盘区、洽谈区、样板间人山人海,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客户。一时间营销中心门庭若市,工作人员热情周到地为客户作详细解答,给客户带来了更直观的体验,更全面的展示了项目规划和产品的特色,大家对易广·江山阅的产品纷纷表示期待。(黄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