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滚动新闻>

工行六盘水凉都宫支行积极组织参加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

为了更好的维护金融体系的稳健运行,维护社会公正和市场竞争,同时打击腐败等经济犯罪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金融放贷行业整治。工行六盘水凉都宫支行积级组织辖内员工参与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迅速响应,提高员工认知度。该行迅速向辖内各网点提出参与要求,确保全员参与,网点全员组织反洗钱相关知识的学习,通过晨夕会组织学习并答题。

聚集力量,扩大答题参与度。该行员工在自己参与答题的同时通过微博、微信等平台转发答题邀请,并对进店客户、亲人朋友等进行反洗钱知识的宣传和答题邀请,扩大答题参与者范围。

通过积极参与和宣传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提高了该行员工对反洗钱的认知和基本技能的掌握,通过员工带动身边的人答题,使反洗钱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使参与答题的公众认识到了洗钱是经济领域一种常见的犯罪现象,严重影响国家的政治、经济和社会安定,增强了公民的责任意识,提高使命感。(作者:石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