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贵州省大雍红旗领航之星红色文化之旅圆满结束

中国网多彩贵州10月26日讯 近日,贵州大雍集团联合贵州三家红旗体验中心组织“红旗领航之星·贵州大雍红旗红色文化之旅”活动,为前来参与的集团优秀员工及红旗车主带来了一场猴场会议会址红色文化盛宴,重温了二万五千里长征路上的“伟大的转折前奏”。

同时贵州大雍红旗三店发起了红旗领航之星演讲比赛,根据红色体验之旅、红色文化沙龙的学习心得,演讲“我与红旗的故事”。9位参赛选手积极展现了红旗精神面貌,展现了新时代长征精神的意义,进一步传播红旗的爱党、爱国、学习红色历史的圈层文化,将红旗品牌基因深入人心。

最后来自贵州大雍峻辰红旗体验中心的魏娜、申威分别获得一、二等奖,来自贵州冉丰红旗体验中心的周宏获得三等奖,来自黔南大雍汇盛红旗体验中心获得贵州大雍红旗领航之星团队奖。

据悉,2018年4月成立贵州省第一家红旗体验中心——贵州大雍峻辰红旗体验中心,是新红旗第一批经销商,在短短的100天时间,贵州大雍峻辰红旗体验中心,完成建设,投入到正式营业中。2019年7月在贵阳最繁华的地段重金投入成立红旗二店“贵阳冉丰红旗体验中心”,贵阳冉丰也没有辜负红旗的重托,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销量就过百,大雍红旗人攻克了一个又一个不可能,2020年紧跟着又在都匀成立了第三家店,黔南州大雍汇盛红旗体验中心,大雍集团已成为一汽红旗战略经销商。(宋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