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滚动新闻>

贵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更名大会举行

中国网多彩贵州10月28日讯 10月27日下午,由贵阳市孟关经贸促进商会(原贵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主办的贵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更名大会在贵阳市花溪区花溪迎宾馆隆重召开。

据了解,贵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成立于2013年11月8日,是由贵阳市各品牌汽车销售企业,汽车行业单位,包括与汽车销售行业相关的企业在“自律、平等、自愿”基础上,在“和谐、创新、共赢”的旗帜下,自发成立的非盈利性的行业社团组织。商会成立以来团结贵阳市孟关片区的企业,伴随着孟关片区的产业不断发展壮大。

经2020年5月28日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同意,将“贵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更名为“贵阳市孟关经贸促进商会”,并得到了贵阳市工商联审核同意,并报贵阳市民政局批准,在会员代表大会中获得全票通过。

此次更名大会的举行标志着贵阳市孟关经贸促进商会迈入一个崭新的阶段,将成为向广大商会成员提供服务领域更全面、服务能力更完善的区域性商圈服务平台,进一步发挥好商会在政企、校企、银企之间的桥梁作用,为孟关区域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提振全市经济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宋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