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盘州市人民法院研究部署营商环境评估

10月21日,盘州市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本院营商环境评估迎检相关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罗静主持会议,其他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员汇报了本院营商环境评估迎检准备工作情况,其他与会人员从案件统计、样本选择、企业回访、资料准备、人员配合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充分认识营商环境评估对全市经济发展、良好营商环境营造的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切实服务好大局;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牵头部门认真学习理解相关评估方案,做好充分准备,相关责任部门加强沟通配合,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摸准底数、选好样本、分解任务、做好回访、落实责任,确保此次营商环境评估能全面、客观反映本院案件质效情况和服务企业的真实情况;要强化法官服务意识,从各程序和环节,坚持公平公正,加大对相关企业合法权益的保护力度,切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以此次营商环境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丰富服务方式和措施,切实为相关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司法保障和服务,努力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作者:周其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