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工行六盘水分行多举措助力稳企业保就业

优化营商环境,是促进经济稳中向好的重要动力。2020年以来,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围绕稳企业保就业的总体目标任务,进一步落实监管机构相关政策,运用贷款展期与无还本续贷等方式,助力稳企业保就业。

积极走访对接,了解企业实际需求。自疫情以来,该行积极部署总体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有贷户清单,组织客户经理挨户对接,深入企业,进企送智,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与实际需求,助企脱困,稳定企业经营状况的同时稳定就业岗位。

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快速办理。运用政策东风,助力企业渡过资金难关,积极满足其融资需求,综合运用线上、线下等贷款模式,从严审批、从快审批、服务到位、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做到以优质的服务效率满足企业急切的融资需求。

该行将进一步高效贯彻落实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要求,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作者: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