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工行六盘水盘州支行积极推进网络金融业务快速发展

2020年以来,工行贵州六盘水盘州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网络金融业务发展策略及各项要求,明确融e行净增客户数、融e行移动端月均动户数、快捷支付月均交易绑卡客户数、法人手机银行动户数作为该行2020年网络金融业务发展的四项核心指标,从稳存量,拓增量,保动户为出发点,积极推动网络金融业务快速发展,截至2020年10月25日,四项核心指标均已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统一认识,激发全员营销动力。该行在年初即召开专项会议,明确全年网金业务发展方向,指导网点转变思路,不仅要做新增,更要做动户。同时,传达二级分行涉及网金业务的各项指标考核办法及单价,教会大家先算后干,并通过开展网金核心指标PK赛、企业网银、手机银行激活大战10天等活动,进一步强化“比”的意识,充分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

立足网点,做好阵地营销工作。该行按日通报到店客户手机银行及第三方绑卡营销渗透情况,要求对于新开卡客户进行100%捆绑营销,并指导客户下载、体验手机银行,充分利用手机银行随心查、转账汇款免费、缴纳交通罚款、水电费等优势功能吸引客户,培养客户使用习惯,增强客户黏性及动户率。同时,积极利用网点一元购活动加大存量客户激活力度,实现促活提升。

积极外拓,多渠道实现客户有效增长。该行将网金业务作为外拓必达业务,在营销代发工资上门批量开卡、集中营销菜市场收款码、外出开展百场讲堂时,利用移动设备同步为客户办理网络金融产品,引导客户激活并使用手机银行,进一步扩大手机银行激活量以及快捷支付绑卡账户数,不断夯实网络金融产品的客户基础和美誉度。(作者:何丽秀)